2022年10月8日 星期六

東城北方麵食館


最近回南部都是舅舅開車載我們回去,
省了車票錢還有輾轉換車的時間,重點親自接送還直達目的地。
瑩總是坐在副座,一路陪著舅舅聊天。
上國道就是塞,沒有例外。我們倆在後座玩手遊,累了就睡。
瑩:這次不要回家吃也別在崙背街上吃,我找到一間4.2顆星評價的店家。
舅舅:在哪?
瑩:西螺延平路。
舅舅:好~



在對街停好車,等紅綠燈的時間看著對面店家。
瑩興奮的說:就在那!
我:看起還好像沒有很厲害!
瑩:評價很高!
懋:評價可以用買的。
我:幹嘛這樣傷你媽的心~
懋:真的啊~
我:⋯⋯
瑩:⋯⋯



超混亂的,入內櫃檯在左邊,右邊就是烹飪區。
第一次到完全搞不懂,最後才發現。不管你要幹嘛?
結帳、外帶、內用一律排隊到櫃檯。櫃檯在服務你,拿號碼牌或是點餐還是結帳?
排了一下子,前面的都是外帶。內用的我是第一候選。哈哈~
號碼牌剛拿到手,走出門外見到外頭大陣仗?驚死人~
應該都是外地第一次來,每個人都搞不清楚狀況。
大家脾氣都很大,不少人生氣離開⋯⋯
只有我得意的、刻意的把號碼牌拿在手上,數字一定要面向其他人。哈哈哈~
讓排隊的人潮看看我的號碼多前面啊~


那個理髮扛棒很讚!
這號碼牌讓我炫耀了近半小時,終於可以入內了。


瑩:哥要吃什麼?點~
舅舅:我看看~
瑩:嗯~




我跑去貼著玻璃窗看廚師們工作,爐火、鐵板熱,還有外頭的溫度。
真辛苦~我也曾經在廚房內兩年,真的是熱爆了~大腿內側總是長滿了疹子。



鮮肉大鍋貼!真的很巨大!


咬了一口?
超讚的,口感跟北部的不同。
南部的內餡塞得滿滿,可說是一點縫隙都沒有。扎實又滿足~吃的口感~
北部的一口咬下跟餅乾包裝袋一樣,充滿了空氣感。品的是味道~




蟹黃湯包,嗯~蟹黃的味道,我不是很愛,只吃了一顆。
其他人似乎都很滿意,尤其是瑩。4.2顆星不錯吧~我找的⋯⋯
從你咬下鮮肉大鍋貼後,說了好吃。她就得意到不行。




什麼是什麼。我也分不太清楚。之後就是一直上桌。


無限量供應的薑絲,你超愛~吃了兩碗薑絲。




我的半筋半肉極品牛肉麵,分成幾個小碗讓舅舅跟瑩品嚐看看。
瑩:我覺得不錯~
舅舅:有點貴~
瑩:祥銘在三重都吃三百元的牛肉麵。
銘:⋯⋯
舅舅:⋯⋯




牛肉捲大餅,
我:餅乾不會乾乾的,很好吃~
瑩:對!我才想說餅皮不會乾乾硬硬。
我:裡頭的料也很多,不錯~
瑩:嗯~
我:懋哥是不是吃不飽?
懋:嗯~
我:再去點啊~
懋:嗯~



懋哥又去加點的手桿水餃,相同的扎實感。吃的口感不是嘗味道。


吃飽後走到戶外,扯!
回到南部後,瑩到處跟跟人炫耀自己挑的店家多好吃。
對方都回覆:吃過了,真的好吃~
結果只有她自己沒吃過,哈哈哈~我也沒吃過⋯⋯

東城北方麵食館
地址:648雲林縣西螺鎮延平路283之1號
電話:05-587-212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