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22日 星期六

手很有力



之前帶了瑩跑了腿部機器一回,今天帶她練練背。
一用力就聳肩,我記得我當初也是這樣。很難把肩夾下放鎖住⋯⋯
要時間來慢慢熟悉動作。
瑩:我手比較有力,可以加一片槓片。
我:嗯~但是要用背拉啊~不是用手。
瑩:⋯⋯
我:⋯⋯



我:肩夾下放鎖住,用背拉。
瑩:我肩膀會跳起來。
我:慢慢來吧~


所有的背部機器跑完後,都快十二點了。練了快三小時⋯⋯澳門哥出現了?
我:這是澳門哥。
瑩:你好~
我:這是我老婆~
澳門哥:你好~
我:澳門哥練胸嗎?
澳門哥:對!等等我要去基隆,所以比較早來。
我:我陪你推完,再走。
澳門哥:好~
六十、七十、八十、九十、一百公斤,
從六十公斤一路熱到八十公斤,三下一組推了八組後,再到九十公斤。一組三下!
一百公斤,我沒力了,哈哈哈~早餐也還沒吃。
澳門哥也沒力了,開心地跟我說:謝謝~我去練三頭,你們快去吃飯。





我:對面吃火鍋,然後回家盥洗後睡覺。我每週六都是這樣,很讚!
瑩:練完就吃火鍋不會胖嗎?
我:七、八年了,我練完就是吃火鍋;體重都卡在68-70公斤,你以為變胖很容易嗎?
瑩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