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12日 星期五

丁古牛肉麵


最近興起了吃牛肉麵,麥當勞有陣子沒吃了。
健身房大夥兒拚命地找牛肉麵吃,每個都說自己吃過的那家最好吃!
小愛:新莊丁古~
冠廷:丁古好吃!
尚群:那就明天啊~




冠廷、尚群、家紳大哥都休假,約了吃飯前到新莊運動中心練練。
郵差很早下班也跟著過去,只剩我跟小愛要上班。還有力王,群組內都沒出聲音?
大家都以爲他也休息,知道週五聚餐的流程。結果牛肉麵剛上桌,他才在群組發聲:我剛下班~


不能訂位只能現場等,先到的我跟店員說能不能盡量湊一起?
擔心大夥兒分桌吃,無法聊天。最後是白擔心了,六點時客人還沒有很多。





少了力王,難得他主動開口:我也要去吃牛肉麵!


免費的小菜~哈哈哈~



小菜~


弟弟一次吃兩碗大的牛肉麵還加肉!太猛了~


大三元牛肉麵加肉,超大碗。


郵差:各家都口味都不同,沒有好不好吃?吃就對了⋯⋯


大家都很能吃,力量不如人至少吃要贏別人!




小愛怕大家吃不飽,又加點了水餃跟炸餃子~煮的、炸的口感不同,都不錯吃~
我各吃了一顆後再回頭看著我碗裡的麵?有點撐。真的是練輸大家又吃輸大家⋯⋯



先喝了原味的湯頭,吃過半後再慢慢加入各式醬料。那個黑黑的比較香~


郵差:溏心蛋很厲害,好吃~
我:我覺得大家都很厲害,好會吃~


丁古牛肉麵
地址:242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222號
電話:02-2277-9290
營業時間:11:30–14:30、17:00–20:30(週一公休)



小愛:我要去夾娃娃~
冠廷:年輕人很愛拿娃娃~
小愛:⋯⋯
牛肉麵出來後左轉一間大的夾娃娃店,我在新聞上看過。
前陣子超流行,娃娃機內都是吃的喝的。




小愛熟門熟路的,進去立馬換了銅板。開始物色哪個比較容易夾起⋯⋯




第一次入花叢的郵差,花了九十元夾到一瓶飲料,還是保夾的。
郵差:沒有想像中的容易。
小愛:但是你喝那瓶飲料時會覺得比較濃。
郵差:真的很濃。
小愛:對啊~別人的十元,你的九十元會濃九倍。
郵差:不要再說了⋯⋯



討論戰術!


這不到半籃的零食,一人一百到兩百來算大該近千了。
難怪這夾娃娃機愈來愈多,呵呵呵~


全都給小愛增肌了!




跟大家告別後,我又慢慢地走回牛肉麵的地方騎車。
經過兩個大市場,晚上的市場特別有氣氛。又是愉快的一天,聚餐特別讓人興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