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22日 星期一

牽手


我摸到你了,不停地摸著你的小手手。
點點你的頭,你一點都不理我;拚命地啃著瓜子⋯⋯




星期天的暴雨把葉子全打下,綠色草皮被染成黃色地毯。



算聰明的小鼠,我從地上把你引導到彈弓形狀的樹幹。好~就停在那邊,別動。














你是眾多鼠輩中唯一讓我摸摸,沒有感到不適的。哈哈~
其他的碰一下小手,身體彷彿被電到。瞬間移動了一下身子遠離我。
你如此賞臉,我不停地餵食直到你吃飽跳著往樹梢上去。






另一棵樹上,你就比較笨了。我怎麼引導你到定點,你就是不受控。
賞你一把瓜子後,我就離開了。剛那松鼠已拍了不少照片了~
拍的當下總是很爽,事後整理就非常痛苦。要花上不少的時間一張張挑選。




32度的溫度,池子旁的石牆圍欄都是燙的。
拿杯冰咖啡回公司玩手遊才是上策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