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4日 星期四

瘦了



不是練腿日更不是週五,結果還是吃了麥當勞。
小愛想瘦下來真的很難,每週固定聚餐加上練腿日再吃。
其他健身團又約,哈哈~



都還沒開始練⋯⋯
冠廷:不覺得想睡覺嗎?我們直接去吃麥當勞好了,跟小愛說我們在那邊等他。
我:我覺得可以~哈哈哈~


漢堡、玉米濃湯、炸雞、雞塊、薯條,那大杯濃湯下肚後。我都感覺到有點飽了~


聚餐結束走回健身房八點多,瑩剛好上尊巴有氧。
我在窗外偷看著,整間教室只有她載著口罩且動作最不協調最慢。哈哈哈~
雖然是這樣,但她依舊認真的想跟上節拍。
回家後,
瑩:我這陣子體脂降5%,體重減4公斤。
我:超讚!跑步機加上有氧課,猛!如果你認真重訓,效果不止這樣而已。
瑩:⋯⋯
我:沒騙你。
今晚練肩,三角整個漲漲的,手臂舉不起來。
倒杯紅酒消除疼痛感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