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20日 星期六

感冒


懋:爸~週六要跟同學出去。
我:嗯~
懋:我同學要跟你借繪本,考試要講故事。
我:嗯~
懋:週日要跟黃耀信去吃兩餐。
我:嗯~
懋:哈哈~
我:不要被你媽唸就好了⋯⋯
懋:⋯⋯
感冒中的我,沒什麼力氣跟你說話。
我自己慢慢地吃完這些早餐,哈哈~



沖了一大壺咖啡,躺在沙發上頭等吃藥。
瑩起床後看我半死不活的樣子,幫我刮痧、推拿了一個多小時。
瑩:有沒有好一點?
我:不知道?
瑩:看你那樣吃,感覺不像生病。
我:⋯⋯



瑩跑去好市多買了日常用品還有我的午餐,接著又出門去健身房上課。
我一下子就吃光光了,兩隻雞肉捲加上一盒沙拉。



瑩幫我買了晚餐後,又去健身房有氧。
我又吃光光了⋯⋯要不是頭痛、鼻塞,我也不相信我感冒。胃口可好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