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3日 星期三


我:懋哥,我晚上不運動。一起吃飯嗎?
懋:好~
我:我先把機車放車行保養,再回家找你。
懋:好~
週二不運動,昨天胸、背全練完了。



我:吃什麼?
懋:都可以~我擦臉的乳液沒了。
我:買啊~
懋:嗯~我去競爭大傳社社長了。
我:社長?
懋:對啊~大學讀大傳系會加分。
我:沒有普通一點、爽一點的缺嗎?
懋:有,但社長要扛責任,沒人競爭。我覺得比較容易⋯⋯
我:幹~
懋:是不是很聰明。
我:⋯⋯
懋:如果沒上幹部,我就沒社團了;但是動漫社有我同學,會收留我。
我:⋯⋯
只要是出門,你就會跟著我的手臂。
像兄弟?我覺得更像情侶並肩走著。哈哈哈~




懋:爸~我最近壓力很大,很怕沒有大學讀。比國中時期還要煩⋯⋯
我:沒大學?我是不怕。該怕讀完大學沒工作吧?
懋:有道理~
我:對啊~少子化加上你也沒有去拼普通的大學,而是有大學即可。擔心什?
懋:也是~我每天至少讀書一小時,我有在努力。
我:我每天工作八小時、公園拍松鼠一小時、下班運動兩小時、回家畫畫一小時⋯⋯
懋:⋯⋯
我:我比你還要忙~沒見我都捨不得睡覺,但還是睡著了。
懋:我明天要跟同學去北車聚餐。
我:錢夠嗎?
懋:夠~
我:自己小心~
懋:嗯~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壓力啊~
管理費、電話費、乳液、晚餐、機車保養費等,
我們這樣出去一下下,月初該繳的付一付一萬多就沒了啊~
再給孝親費、母親節,又一萬多沒有了啊~
每個月至少給你四千零用錢,三萬多薪水剩下的;我們三個吃三餐都不夠了。
何況還有我的保費,太好笑了~壓力是什麼?無視他就沒有壓力了,手遊玩起來⋯⋯
日子會愈來愈好的,我總是對自己說。雖然我覺得是幹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