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27日 星期六

等吃飯


自從宗哥在群組說這家好吃,似乎又開始流行起來。
我也來踩踩點,七點整理頭只有一桌客人。上回八點就客滿了~



這太陽很可以,今天中午健身房聚餐。吃火鍋!
停好車子,旁邊就是打飽嗝。用餐、取咖啡、有氧、聚餐,今天的行程都計畫好。
你跟同學出去,瑩去大姐家裡頭炒花生。








很久沒來了,不知道壁面上的插圖是不是重畫過?我怎一點印像都沒有~



我點了八分飽,等等要吃到飽;早餐就隨意吃了⋯⋯
吃不到半小時,整間又開始爆滿。快速喝光美式後,把座位讓給一位奶奶跟她兒子。


健身房停好車,走進巷弄裡。幫櫃檯妹妹帶杯咖啡~


⋯⋯



貓跟死老鼠拍照片,落差頗大。貓比較討喜~





一小時過後,總算是有人來了。小愛出現了!
我:喝咖啡嗎?
小愛:走啊~
冠廷:我在路易莎跟人簽約,不用買我的。
小愛:⋯⋯
我:⋯⋯
在騎車的裡的一小時,
還未坐下一個陌生的弟弟在我後頭直盯著我傻笑?
我也只能點頭對他傻笑,哈哈哈~
等我坐上腳踏車後準備開始解手遊的每日任務,
弟弟:大哥~你好~
我:你好~
弟弟:大哥都這個時間練嗎?我看你訓練痕跡挺不錯。
我:幾乎天天來跟人聊天。
然後弟弟就坐在我隔壁台,聊著訓練。
聊著他跨年夜玩到天亮騎車回家後醒來時,人在醫院。手的神經斷了兩條⋯⋯
聊自己的手廢了怎麼把女友推開,到現在單身其實挺快樂的。
手受傷後,上班怎麼被客戶刁難;然後轉大夜班。
呼~挺慘的。但我看他挺開朗的模樣,一定能撐過去的。
半小時後,
弟弟:大哥很高興認識你,一下班我就來訓練了。要回家睡覺了~
我:好~有機會早上七點來時,再跟你聊聊。
弟弟:好~


怕子瑜想睡覺,我買了兩隻冰淇淋讓她提神。看這效果多好!


十一點集合!弟弟妹妹們一個一個出現。
超強的蘇小姐,天天練、學鋼管、學舉重⋯⋯把所有時間都花在自己身上,超讚的。
昨天麥當勞點餐兩個人一起在櫃檯等,
蘇小姐:小敏~你天天跟小伙子在一起打屁聊天,很厲害?。
我:我五十歲了,每天跟他們這樣心情挺好的。
蘇小姐:屁啦~五十歲~
我:對啊~
蘇小姐:運動果然對身體不錯~
我:有可能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