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30日 星期二

鼎王麻辣鍋


終於成團了,主編說了好幾個月想吃鼎王麻辣鍋。
每個成員都是病貓,接連著生病、請假。
今天不管是胃出血的、腎結石的、喉嚨痛的、牙齒痛的⋯⋯
就是要吃鍋!






哇啊~我只記得一開始只有光復南路上一間。一直排不到⋯⋯
然後去台中玩,大阿姨外帶給我吃過一回,我就沒嚐過了。


食物還是要內用才好吃啊~
不管吃的是裝潢?還是嚐的是服務?
內用大夥兒圍一桌打屁、吃肉才有感。











平日正午沒什麼客人,我快速的繞了一圈。再回到自己的包廂內~



冰姐已經等不及了~我不挑吃的,你們點。


醬料區~



白飯藏在櫃子內。



喝茶等其他妹妹到。















小辣、中辣、大辣,麻辣鍋底不停的升級!
我跟冰姐依舊感覺還好,哈哈哈~
小酸、中酸、大酸,酸菜白肉那也拚命的堆疊酸度!
也無法滿足河馬主編的口味,這不夠酸。



服務的妹妹不停的添加鍋底、茶水,挺用心~
我扒了兩碗白飯,告訴自己不能吃太飽不然下午上班會想睡覺⋯⋯
聚餐就是開心~吐吐苦水、抱怨一下,進公司又是一條好漢。

鼎王麻辣鍋(西門町成都店)
地址:108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52號2樓
電話:02-2381-6999
營業時間:11:30–02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