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26日 星期五

快樂星期五


阿志大哥:我今天有事不能去上瑜珈。
我:好~
瑜珈課該是放鬆的課程,但對我這全身筋骨超硬的人而言。其實壓力頗大~
老師、大哥、同學都說:不要免強。但我就是想做到位,而做不到⋯⋯
大哥沒上,我也沒去。週四時請按摩先生謝帥在格鬥教室幫我放鬆,今天補練一下肩膀。




不用跑去店家內放鬆,直接在健身房就好了。我按了四十分鐘腿,雙腿隔天痠痛不已。
雖然少練腿也不喜歡練腿,但長久下來發現一件運動褲明顯的變緊!
大腿被褲子繃住挺不舒服的,應該是腿部的肌肉增加不少?


爆滿!




外帶回健身房吃,呵呵呵~


弟弟妹妹們分享出國打工、旅遊的經歷。
澳洲開車撞袋鼠、日不落國、夜店、印度、俄羅斯火車旅遊⋯⋯
挺羨慕的,但光想就覺得好累~我想我老了~



後面巷子新開張的炭烤店,在健身房聊天到八點多回程幫你們倆帶宵夜。
瑩:燒烤還可以~
懋:準烤生比較好吃~
我:價格差一倍⋯⋯
懋:哈哈~
我:這是吃粗飽的~
瑩:還不錯啦


倒杯紅酒,趁著你還在吃東西未進書房。靠在你旁邊,呵呵呵~
懋:爸~我明天跟黃耀信去小巨蛋溜冰~
我:好~你會溜?
懋:不會~後天成發要到士林科博館那邊⋯⋯
我:嗯~自己小心~
懋:嗯~
話落,你又進書房跟同學打屁聊天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