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6日 星期六

艾迪墨西哥餐廳


是不是很有墨西哥風?
冠廷約了大家一塊到天母墨西哥餐廳聚餐,因為他朋友在這工作。
健身房集合,搭公車再步行到餐廳。



七點我就在麥當勞了,年紀到了怎麼睡都無法睡很晚。
不管多晚睡五點多總會醒過來,不然肚子餓也是會醒來⋯⋯


趁著大家還在睡,先有氧一小時。


等大家說要出門了,旁邊便利商店拿咖啡。
我拿了四杯,冠廷也帶了四杯進來。每個人都喝了兩杯以上,把咖啡當水喝。
待人到齊後,出發!跟著尚群的女友一路到公車站牌,搭616號。
這公車居然從泰山到天母!太強了!這站牌還有到淡水?
下次我們可以考慮搭公車,這公車站在85度C旁,一點也不遠。


郵差:我都是喝玉米濃湯減脂。
之後大家去麥當勞都是喝玉米濃湯,今天我發現看海賊王是不是也會減脂?



冠廷:聚餐地點在石牌。
等到了之後才發現在天母新光三越對面?
石牌跟天母有點距離好嗎?








沒吃過墨西哥料理,等等要點什麼?


郵差坐在我對面,他也不知道吃什麼好?
最後決定點了兩人套餐一塊吃,簡單省事。
郵差:你想喝啤酒嗎?墨西哥的啤酒我沒喝過,想點一杯。
我:跟你一樣~
郵差:好~
我:哈哈哈~
家紳大哥:來,我幫你們拍。











如瑩所說就是重口味~
我的餐點只有一個綜合拼盤,家紳大哥點了不少餐點。
不時的要大家吃,還有知道我喜歡拍照。餐點一上桌就會說:等下,祥銘想拍照。
哈哈哈~



一開始大家都點可樂,到後頭都換成啤酒⋯⋯
看著電視上運動頻道,這肌肉⋯⋯這線條⋯⋯
聊得好像也都離不開健身的話題,還有妹子。



老闆娘招待我們三份甜點,跟大家說:如果餐點喜歡可以常常來聚餐。

艾迪墨西哥餐廳2店
地址:111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63號
電話:02-2872-1848
營業時間:11:30–15:00、17:00–20:30









飯後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從天母東路走到天母西路,再到石牌捷運站搭車。
冠廷:我想去中山站吃冰淇淋。
郵差:我想去東門站吃芒果冰。
小愛:不不不⋯⋯我想回家。
尚群:我一直好想睡,天氣太熱了。


最後小愛請大家吃全家冰淇淋,吃完後請大家趕快回家,不要再想吃有的沒的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