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10日 星期三

腳踝受傷


左腳拇指因痛風長期疼痛,導致走路都會不自覺偏右。
日子久了,右腳腳踝、膝蓋很不舒服。愈來愈痛!
今天又是練腿日,我打算放棄了,來去看醫生。
下班先衝回家洗澡,然後趕去今大滷肉飯對面的慶龍整復所!
五點四十五分到門口,店內燈光暗暗的?


走進後,
師傅:休息了,只做一點到五點半。你哪不舒服?
我:走路不穩會痛。
師傅:好吧~這次就幫你處理,來裡面。躺好⋯⋯
我:右腳腳踝、膝蓋會痛。
師傅:不用說,我看就好。趴著。嗯~右腳腳踝骨頭被擠出來了,所以不穩。
我:喔~
看著師傅轉動著骨頭,發出喀拉~喀拉的聲音。
師傅:好了,走走看。
我:哇~真的走路不會晃了。
師傅:出來貼藥膏,過幾天會好一點。
我:嗯~每天只開一點到五點半?
師傅:對啊~我才準備去跑外送。
我:真假?
師傅:對啊~做這個跟本賺不了錢,跑外送比較穩定。
我:整骨是技術。
師傅:人還是要吃飯啊~
我:也是~
結束後到健身房看看小愛買的四隻烤雞加上一大袋的餅乾。
小愛準備給見利大哥的禮物,真的太猛了。
本以為大家會上來合照,最後沒有。七點郵差練完上來跟我聊天~
我:吃什麼?
郵差:牛肉麵!
我:走!跟你一起去吃。
郵差:好~



美濃現做刀切牛肉麵館,
郵差時常吃,我跟在他後頭。
怎麼拿小菜、點餐、取餐⋯⋯
牛肉麵還沒好,手機響了?
我:尚群?
尚群:看對面,我們在對面。
我:笑死~
尚群:我們等等過去。
我:好~



大碗牛肉麵~讚!




小菜~




我:你們約好來這邊吃牛肉麵嗎?
郵差:沒有~
我:這麼巧?
郵差:對啊~我昨天也遇到他。
我:⋯⋯




食量超好的尚群吃兩碗?太扯~


尚群:等等跟我走,前面有雞排超好吃。又麻又辣又香⋯⋯
我:雞排?
尚群:重點是可以內用,裡面還有生啤酒。
我:好像可以喔~

美濃現做刀切牛肉麵館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一段117號
電話:02-2988-1701
營業時間:10:30–00:30




我:這攤位肯可以,哈哈哈~
尚群:不錯吧~旁邊的夾娃娃機可以夾雞排喔~我昨天夾到一塊雞排兌換卷。
我:這麼強!









尚群:下次不要吃麥當勞,貴又沒飽足感。來這邊有三百元炸物套餐再配生啤酒⋯⋯
我:好~我都可以。

福來趣啃 麻辣鹹酥雞 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中華路64號
營業時間:16:30–23:30






辣是還好,真的太鹹。我想一定要搭配生啤酒吧~



我嗑掉了整盒西瓜,牛肉麵、雞排、西瓜,太撐了~有點不太舒服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