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19日 星期五

微牽絲起司排雙牛堡


小愛:愛當勞有口味漢堡還有麥當勞冰炫風跟 KITKAT巧克力聯名。
冠廷:走啊~
尚群:走啊~我請你。
小愛:先不要,等週五好了,你們這樣天天吃。我無法減脂⋯⋯
我:都可以~



週五的瑜伽課,放鬆肩膀。
五點多進健身房到會客室找阿志大哥,沒見著大哥倒是看到瑜伽老師在用餐。
老師對我揮了揮手,呵呵~上週我跑去聚餐沒上課。今天再努力。
往地下室更衣後找大哥,晃了一圈一個一個打完招呼都快半小時了。
總算在角落看到大哥,認真的練著背。
我:大哥,我有幫你帶水彩本,現在拿嗎?
大哥:好~我在家裡有畫出一棵樹,但我老婆說:不知道在畫什麼?
我:沒關係,開心就好了。
大哥:我再試試看。
今天瑜珈課爆滿,整間教室滿滿的。
大哥:21個人~
我:大哥有算喔?
大哥:沒有,因為瑜珈墊只有21張。沒有墊子了,所以21個人。
我:⋯⋯
肩膀依舊緊繃,手臂穿過另一邊後,臉還是無法貼到地面。為什麼大家都可以?
下課後到樓下,弟弟們都在等我。
冠廷:走啊~吃飯~
小愛:走!
我吃了一個微牽絲起司排雙牛堡、大玉米濃湯、四塊雞、小薯、沙拉。居然沒有飽足感?
看著小愛吃了三個漢堡還有大鼠、雞塊、可樂等,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沒吃飽了。


再買些炸物回家,這樣就有飽足感了⋯⋯
但這樣拚命的運動是為了什麼?應該不是追求體態而是能吃更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