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28日 星期日

失敗的花生


我:大哥,這花生我老婆昨天炒,猶豫要不要給你?因為不好吃~
大哥:不會啦~花生都好吃~
我:這花生品種是南部的好吃,炒的火候不是挺好。我老婆嚐了之後也覺得不優~
大哥:沒關係~幫我謝謝你老婆。
我:等回南部,我再請我岳母炒花生,又香又脆還有點鹹味超順口。
大哥:好~



好拼!每週三次十公里。一早才剛爬山接著市場買菜,現在又來健身房。


我喜歡的角落,騎車、玩手遊。舒服啊~


我:有點想睡覺~
瑩:我快十公里了,再等等。


瑩:我煮南瓜粥給你~
我:好~


瑩:還有一盤炒鹹豬肉跟不好吃的花生。
我:好~


瑩:搭配半杯威士忌,冰塊幫你弄好了。
我:沒問題~


瑩:吃完就去睡覺,明早記得晾衣服。
我:好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