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1日 星期一

訓練


呵呵呵~崇富工程師,不知道幾年沒見了?
跟小愛是鄰居,一路求學都在一塊。連運動都共騎一台摩托車。
自從他到桃園工作後就離開健身房,最近又調到台南。
趁連續假期進健身房跟大家敘敘舊。





前陣子發現的早餐店,就開在健身房前面小七與全家對面。
小愛:週二,我有事不能練。
冠廷:週一九點半練胸跟背,練完吃飯。週二休息~
我:都可以,我老婆回南部了。我能決定。
小愛:好~
五一勞動節,我還以為你休假,哈~
起床見你拖拖拉拉的,還去洗澡?
七點四十五分才慢慢的走出大門,要載你去學校。
你搖頭說:還早~
八點不到我坐在早餐店,等九點再進健身房。


最好是九點半,我在會客室手機都打到快沒電了。一個人也沒看到⋯⋯


出現一個!懶懶的,哈哈~


又出現小愛跟崇富!


胸、背從十點練到一點半,肚子餓又想睡覺⋯⋯


家紳大哥也出現了,聚餐時間!哈哈哈~
計畫家樂福瓦城,等到櫃檯後。剩四十分鐘休息,店家不收客。
真是間好公司,為了讓員工能好好休息,少賺點無所謂。






這樣吃真的太撐了~熱狗堡、牛肉捲、蛤蜊湯、可樂,
再加上共食的配菜?披薩、雞腿、壽司⋯⋯
吃飽後回家盥洗,我就睡著了。晚餐也沒有吃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