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30日 星期日

海都市活海產


我:我老婆回南部了,家裡我最大了。帶媽媽過來吃飯?
叔叔:我問問媽媽。
姑姑:衝三,我吃完早午餐過去。
我:好~



平常上課起不來,你媽不在你六點多起床?
我:我要去吃早餐,要跟嗎?
懋:好~
點了新口味的漢堡給你,配上玉米濃湯跟雞塊、薯餅。
這幾天我陪著你玩崩壞:星穹鐵道,夠累的。
不停地看劇情,跟你討論哪隻角色最強?
最後你玩了兩個帳號都還沒抽到好角色,而我第一抽就中了。
懋:太扯,九十抽或是一百八十抽才保底。你送的一抽就中了?
我:⋯⋯
跑跑遊戲劇情存點抽角券,抽!又中了。
懋:那是最強補師,昨天你抽到最強坦克。
我:嗯?
懋:⋯⋯
我:我帳號給你啊~
懋:你不玩嗎?
我:我連睡覺都捨不得,你覺得我有時間玩這個?
懋:好~帳號給我。
我:嗯~


我:挑些小雞仔喜歡的零食、飲料。
懋:好~


哈哈哈~香噴噴~
你不餓躲在書房跟同學連線,我自己慢慢吃。


下午小雞仔總算是出現了!隔半小時後,阿嬤也到了~
客廳沙發上坐得滿滿的,沒位置的人就坐地上。
開電視陪阿嬤看恐怖片,阿嬤最喜歡說這些五四三的靈異事件。
叔叔依舊是點著頭打瞌睡,哈哈~你跟小雞在在書房玩遊戲。



五點多吃飯~吃快炒!


姑姑:夠嗎?
我:⋯⋯
叔叔:夠了~


就你盤子最特別,呵呵~這間菜色口味很不錯~你吃了三碗飯,很棒!



飯後迪卡儂走走~最後大家各自解散⋯⋯
我們倆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!


吸塵螨,折棉被、洗衣服⋯⋯你媽不在家,家裡亂得不像樣。
不需太乾淨,至少別挨罵。該收拾的還是規定位。


早上逛賣場買的,小雀這個LOGO我看過。
姑姑:三小,那能喝嗎?
叔叔:那個很辣,應該不好入喉。
我:真的不好喝⋯⋯
姑姑:白爛~誰叫你買那個?
我:它最便宜啊~
姑姑:⋯⋯
叔叔:六月有酒展,我們一起去買。
我:好~


瑩:我們提早過母親節,幫媽媽買冰淇淋蛋糕。
我:讚!



為什麼廚房洗手台內會有小螃蟹?

海都市活海產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集成路46號
電話:02-2978-1788
開始營業:16:30–00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