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11日 星期二

松鼠日記(九十)


這個吐司不是我放的,大家都盯著我瞧?什麼意思?
那片吐司在草皮上已是亮眼,陽光穿過樹蔭落在它身上後。
更像是舞台上的主角了,松鼠、鴿子、喜鵲通通過來搶食。






感覺是牛奶吐司,你叼著吐司想回到樹上?你練健力的嗎?



緊張什麼?為了拍你,我都鑽到樹蔭下,樹上可都是蜘蛛絲。



尼斯湖水怪?


就是你們倆,哈~




流蘇開了~












你不是胖而是肥,但動作還是很靈活。了不起~
餵得正起勁,旁邊一個上班族小姐拎著一個提帶直盯著我看?
我:⋯⋯
小姐:⋯⋯
我:你想拍還是想餵?
小姐:我想⋯⋯瓜子是不是比吐司好吃?他們不吃我的吐司?
我:我的袋子內都是瓜子,你自己拿;我準備回去上班了。
小姐:謝謝~
心想剛剛那片讓我被眾人懷疑是我丟的吐司的犯人,應該就是這位小姐了⋯⋯
那吐司東一片、西一片到處丟,好有錢。
我也想買條吐司來丟松鼠,一片一鼠讓他們叼回樹上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