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2日 星期日

同學來


家裡很少有人來,基本上就是我們三個人這空間就滿了。
今天同學要來家裡做教具,空間夠嗎?



六點多躺沙發,
瑩:在幹嘛?
我:打電動~
瑩:不去吃早餐?
我:等等~
瑩:懋哥要去拍片嗎?
我:我覺得他會拍謝~
瑩:什麼拍謝~
我:拍片的兩個男主角,一個回南部掃墓另一個生病。所以拍謝~
瑩:⋯⋯
我:⋯⋯



這就是你所說的新開的披薩店!
本想去達利早餐店,門口排滿人龍。隔壁的Q漢堡也是滿。拉亞漢堡也是滿⋯⋯
我就這樣一路走,就這麼巧迎面就是你跟同學。遠遠的我就舉高手示意,你也舉手。
懋:我爸~
古同學:你好~
我:你好~我要去麥當勞吃早餐,要一起嗎?
懋:我們去拉亞吃。
我:客滿,達利、Q漢堡全都滿的。
懋:那我們再看看。
我:好~


我自個挑了豬肉滿福堡,咖啡自己回家沖。幫你們帶了雞塊、薯餅。
你們到後頭巷子的蛋餅工廠吃早餐,那店家剛開幕有去過。之後就忘了它的存在⋯⋯
我:你同學喝咖啡嗎?
懋:喝~
我:好~
懋:我們今天要把教具完成。
我:嗯~中午想吃什麼?
懋:新開的披薩店加上肯德基。
我:好~
懋:披薩口味夏威夷的。
我:好~


披薩要等四十分鐘!天啊~我點了立馬往肯德基去⋯⋯




肯德基也是半小時起跳~回程再去拿披薩,時間剛剛好。







我:開吃~你同學要一起合照嗎?
懋:她不好意思~
我:嗯~
飯後,我進房間睡覺了。太睏~
起床後我跑去買了冰淇淋給你們吃,還有些零食。
我:晚上吃火鍋嗎?同學一起?
懋:她要回家吃飯~
我:喔喔~
懋:我等等陪她坐公車回去,順便去剪頭髮。
我:自己小心~
呼~同學來,感覺我比較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