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3日 星期一

警報


週三小愛生日,當天不訓練。
所以週三練腿改週二,週二練背改週一。週一練胸一樣練胸。
小愛、冠廷還有我三個人,八點練到下午一點,把胸、背課表都跑完。我快往生了⋯⋯
遇到在捷運局上班的陳大哥帶著他兒子一塊練,哪時你能陪著我練?




用餐~



一早沒什麼人,效率特別好。三個人一邊聊一邊練,不知覺的就過了四個小時。



這麼辛苦的訓練,一定要吃火鍋犒賞自己。
我:懋哥:你吃了沒?
懋:還沒?
我:一點多了還沒吃?
懋:嗯~
我:火鍋?我去接你?
懋:好~


我:懋哥~
懋:幹嘛?
我:你媽⋯⋯
懋:怎?
我:今天下午就回來了。
懋:為什麼?
我:她想你~
懋:靠腰喔~五天連假為什麼不多住幾天?
我:等她回來,你再跟她說。
懋:⋯⋯
我:棉被沒摺、衣服沒洗、塵蟎沒吸、回收沒用、家裡很亂⋯⋯她交代一堆事情,我們都沒做。
懋:對喔~
我:⋯⋯


瑩回家時間已開始倒數,大家打起精神幹活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