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19日 星期三

對了


下雨、下大雨、下豪大雨⋯⋯
我:今天不太想去。
冠廷:我應該會去,練腿日;我們腿太細了。
我:也是,我們倆的腿都比手臂還細,不太能看。
冠廷:哈哈~
兩個小時的腿部訓練後,外頭的雨勢更大了。
彷彿老天爺在為我不爭氣的腿哭泣⋯⋯




老闆娘:你穿藍白拖上班?褲管還捲到膝蓋?
我:對啊~工人~
老闆娘:哈~辣椒這樣吃就對了!前天配白飯太可怕。
我:嗯嗯~


用完餐後,肚子依舊有點餓。回家盥洗、備烏龜餐,一切都搞定後。嘿嘿嘿~畫畫配酒就對了!




酒一喝太興奮了,都忘了紀錄過程。又過了充實的一天⋯⋯
上班、運動、畫畫、就寢,日復一日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