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13日 星期四

可吃的果實


見你展翅未收,拿起手機還沒開機⋯⋯你就飛走~
我不厭其煩地追著你走,直到你習慣了我的存在。
無害,不怕;繼續吸食你的果汁。




昨天上午跟叔叔約週五掃墓,
叔叔:我去遞假單看看?
我:好~
叔叔收到批准單後,外頭開始下雨。
叔叔:假都准了,我去幫你買雨鞋;雨衣、雨鞋穿上了就能除草了。
我:⋯⋯
昨天還下雨,今天大太陽?人生就是如此無奈,凡事似乎跟想的都不同。






見你們這樣,我也好想游泳喔~








有位大哥在這果實下,手上提了個袋子裡頭裝了不少。
大哥:你想吃嗎?酸酸、澀澀的口感,我老婆很喜歡。
我:我很怕酸,謝謝~
大哥:松鼠也愛吃,你看上面那。
我:真的,他抱著一顆紅色果實。
大哥:愈紅的愈熟。
我:嗯~




想把你的複眼拍清楚,但怎麼拍都不行。呵呵呵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