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

遠足


每個小朋友臉頰都是紅通通,額頭上都冒出小水珠。這種天實在是太熱了,連大人都受不了。
喝水、吃零食或是跟同學玩遊戲,在一旁的我也彷彿回到我童年時。我的好朋友是誰?我都忘了⋯⋯



大家都說英文?


你們說的是中文~






鴿子:兄弟分一點瓜子吧~
哥愈來愈靠近,鼠弟一躍踩著鴿頭一點;哥傻了逃了。
給你瓜子,你也不會撥啊~去找吐司削吧。






紀念碑左側,發現了十公分大的小松鼠在樹叢內玩耍。
我兩回進攻始終無法打進他們的小圈圈,一踏前他們一溜煙的就衝上樹梢。
手機望遠端拍出來就像麻雀般大小,切心~沒見我這麼和藹、好相處嗎?
你們兄弟姐妹都在我身旁圍繞,鴿們也在我身邊唱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