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10日 星期一

松鼠日記(八十九)


太可愛了,像廚師圍著一間圍裙。但沒有煮菜而是在用餐。
歪頭、合十的萌樣讓人不禁再抓把瓜子給它。









我發現手機內建的拍照APP,準焦的機率比較高?
且不用管快門速度?為什麼會這樣?但拍出來總覺得哪不對勁?


遠看我以為你掛在那死了,你也太慵懶了。
我都走到你面前了,你還是不為所動。



遞了把瓜子到你面前,你頭一抬又掛到樹上不想吃。





這個框框是個熱門的點,每隻龜都搶破頭。為什麼不爬上那個浮球呢?









27度?夏天真的來了。
今天公園內外國人超多,說著我聽不懂的語言。
但我都會比手畫腳示意需不需要瓜子?或是要幫忙拍合照嗎?
語言不是唯一的溝通方式,用心也是可以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