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16日 星期日

訓練



呵呵~瑩請客,吃火鍋~三分練七分吃,讚!
假日你躲在家裡頭,哪都不去。餐餐都要有人送到你面前,真害。



我:吃什麼?
懋:媽說:昨天練背起不來。
我:不用理她,吃什麼?你陪我去嗎?
懋:Q~我陪你去吃~
我:走~
步出社區後門,你依舊挽著我的手。開心~
懋:爸~週六社團要拍片,週日要去別的學校看成果發表。
我:嗯~要多少?
懋:嗯~



有了手機沒了爹娘?
完食幫瑩帶了份最新的韓國漢堡,到家再幫她沖杯咖啡。
真心覺得我待你們倆超好的。


瑩躺在沙發上哀哀叫:昨天練背,現在被很痛。子瑜教我要慢,感受度⋯⋯
我:背痛就要練胸,走~我帶你去練。
瑩:背痛練胸?
我:對啊~背痛就是太緊,反方向就是胸。練一練就平衡了。
瑩:好像很有道理。
我:嗯~






跑完所有沒有放槓片的機械後,
我:是不是背比較不痛了?
瑩:對~現在連胸都在痛了。
我:你看分散掉了吧~
瑩:⋯⋯
我:還有一個絕招,吃火鍋就不痛了。
瑩:⋯⋯


瑩:吃火鍋就不痛了?
我:對~你有沒有帶錢?我只有一千。
瑩:我也有一千。
我:吃~


新口味,就是你了。







這湯頭?跟上週吃的豬肚雞煲湯很像,挺不錯~




年輕的店員弟弟見我拍照,還跟我比個大姆指。呵呵呵~
應該不是健身房內的弟弟吧?到處吃喝總不時的遇見認識的人。
回程幫你帶了鍋貼、水餃、玉米濃湯,你不出門就吃不到火鍋啦~




晚餐~瑩跑去好市多買了你最愛的鮭魚壽司,擔心你營養不良⋯⋯
你真的要多運動,不讀書沒關係。至少身體要健康啊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