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20日 星期四

眼睛過敏


懋:爸~是我不舒服還是你想休假?
我:我可是排隊幫你買了你想吃的餃子!
懋:我去房間玩。
我:記得喝水。
懋:嗯~



今早看到你推薦我看的【我推的孩子】被【天國大魔境】打敗了!立馬敲了你了⋯⋯
懋:眼睛過敏,我在看醫生。
我:你老母帶你去喔?
懋:早上我起床八點多了,媽還在睡。來不及上學,乾脆請假。
我:有沒有吃早餐?
懋:媽帶我去吃,把我放在眼科就去上班了。
我:我中午去接你,順便幫你買餃子。
懋:不用~我自己去吃⋯⋯
我:假鬼假怪~
懋:⋯⋯
中午一到吃完公司便當,下樓幫你買餃子、豆腐湯。


按了電鈴,呵呵~
懋:爸~不是跟你說不用陪我。
我:我來送餐的。
懋:你還要去上班喔~
我:對啊~明天。
懋:⋯⋯
食物拿走瞬間就吃光了,還說不用買不用陪。
你見了我之後,很明顯的開心起來。


我把小太郎一個人生活日劇追完了,太可愛的小朋友。
嗯~嗯~那表情太萌了。但還是你小時候比較可愛。
把叔叔送的啤酒喝光了,瑩的餅乾也讓我全吃掉了。避免她再胖下去⋯⋯
躺著躺著就睡著了,哈哈哈~計畫要去健身房加強手臂的,就這麼睡去。


很猛的家紳大哥,天天有氧四十分鐘再接著陪我們練。
三不五時的林口接送小孩來來回回,晚上還要去喝酒談生意。太強了!
見他通話中,舉手示意我來到腳踏車區。可能有一年多了,不曾坐在這。


解手遊任務,五點整下來跟小愛、冠廷練肩~


訓練、嘴砲、聚餐,小愛幾乎天天幫每個人放鬆⋯⋯
我的肩、背是愈來愈硬啊~


訓練後帶了便當回家,你沒讀我訊息,就不幫你買了。
瑩會直接去健身房運動,也不需要。







每晚睡前的舒壓模式,喝點酒、攤開畫紙塗塗抹抹。
今天點著點著,看著紙面密密麻麻漸漸聚焦成形,像在畫禪繞畫。
重訓不適合喝酒,會影響肌肉發展。但還是習慣酒精侵蝕我的腦袋,讓它感受不到肌肉疼痛。
微醺著狀態下、放空,什麼都不必想。單純的像孩子般一樣的畫畫。只求過程開心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