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12日 星期三

見利大哥訓練


見利大哥:我今天低潮,拉不好。
我:應該是訓練過度,肌肉來不及恢復。
見利大哥:我也是這麼覺得,今天剛好在週期的低點。
我:吃個肯德基桶餐可以快速恢復。
見利大哥:哈哈哈~



無時無刻都在跟妹子聊天的冠廷,
冠廷:今天有點煩~
我:為什麼?
冠廷:烏克蘭女友說要來台灣看我,想結婚。
我:不錯啊~
冠廷:俄羅斯說跟我約在泰國,因為戰爭她無法入境。也想跟我結婚⋯⋯
我:⋯⋯
冠廷:不知道怎麼選?
我:他們幾歲啊?
冠廷:一個二十二歲,一個二十三歲。
我:差不多~
冠廷:嗯~
我:結婚很麻煩,生小孩更慘⋯⋯
冠廷:還是結婚就好不要生。
我:不生,那結婚幹嘛?你這樣周圍列國不是挺好。
冠廷:也是,那麼多國家的女孩,就這兩個最合得來。
小愛:我大便完了,聊什麼煩惱?
我:兩個女生要跟他結婚,不知道選誰?
小愛:幹~我只有左右手可以選擇。
我:冠廷結婚,你可以當伴郎認識各國女生。
冠廷:結婚當天,小愛可能會黑我。
小愛:對,我手上太多我跟冠廷奇怪的影片。
冠廷:哈哈哈~







整個場子都是大哥的聲音,每個人都圍過來看。
見利大哥:要不要試試看?應該可以拉起來。
我:我不擔心拉不起來,只擔心拉了動也沒動;而我要換上兩個人工關節。
見利大哥:哈哈哈~別開玩笑~
我:我們要去吃麥當勞,要一起嗎?
見利大哥:你們去,我還沒練完。
我:好~


無敵大麥克+炸雞+10塊雞塊+小薯+大可,
我變了,吃下這些食物後發現自己沒有飽足感⋯⋯


大家吃得比我多,回家後各自還要吃正餐?



尚群好市多買的餅乾,一箱十包一次吃掉八包後留了兩包。
給我跟冠廷各一包,說這個不錯。訓練結束後各自回家⋯⋯
健身房櫃檯妹妹丟了一個限動說健身房有人給她一包餅乾!
健身群組開始不停地跳出訊息,
尚群:冠廷你是不是把我的餅乾給櫃檯妹妹,都偷偷來。
冠廷:沒有,我的餅乾在家;那個不是我的菜。
尚群:不可能,剛給你餅乾後,那妹妹就發動態。
冠廷:會不會是祥銘?
我:我不認識那個妹妹,給她餅乾幹嘛?
尚群:拍照上來澄清。
我:哈哈哈~
冠廷:可以喔~
一包餅乾也可以嘴砲很久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