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5日 星期三

饗食天堂


生日快樂~人緣超好的小愛,清明節當天生日。
只記得連假不用回南部,卻忘了阿嬤家要拜拜。
一早先趕回家拜拜,再衝到健身房跟大家合集。
今天吃饗食天堂慶生,小愛吃到無法坐著⋯⋯
連著整週都有人請他吃飯慶生,想減脂的他難如登天。



我:想吃什麼?我去買。
瑩:我從崙背千巧谷帶蛋糕、麵包上來,吃那個就好。
我:好~
大清早八點,我就吃這些食物。當下還無感,沒多久胃不舒服了⋯⋯
怎麼去饗食天堂跟大家斯殺?


昨天每個人都說今天會早來,練完直接吃飯。
根本沒人來,只有我坐在會客室喝咖啡等大家。
直接近十一點才有人出現。


尚群女友帶著大家坐捷運機場線捷運到北車走地下街直接到京站?
驚呆了我,捷運不轉車喔~以前為什麼我們還要轉來轉去?
見我沒有悠遊卡,還拿下她的手錶讓我嗶~進出捷運站。太厲害了。
家紳大哥先到櫃檯排隊了,這人群尾端都排到海底撈了。太離譜⋯⋯


小愛、冠廷、尚群都在搶這小漢堡?
小朋友在一旁都快掉淚,一個都搶不到。真有這麼好吃?






一早吃甜食讓我胃還在不舒服,吃了幾盤後收工。接著吃水果,喝著大家幫我拿的啤酒、飲料。
還有大家不時丟到我盤上說:祥銘,這個超好吃,一定要吃的食物。







小愛的戰鬥力超強!我只偷拍了幾盤,難怪可以這麼壯。


生日快樂~
尚群:週五晚上吃什麼?
小愛:現在吃完,我要趕到桃園跟其他朋友吃。週六、週日都還有約⋯⋯
尚群:所以週五沒有啊~
小愛:⋯⋯
飯後大家跟著冠廷逛街,看他如何把櫃姐?



小愛:這個很讚,放鬆大腿肌肉。祥銘你在我後面,別怕。
我:到時候我卡在那邊上新聞,新北市一李姓老人玩溜滑梯受傷⋯⋯
初道健身房看到大家都凶神惡煞,一個比一個壯。挺讓人有距離感。
隨著時間推移,大家愈來愈熟不時吃飯聚餐。每天打屁聊天,胸部、屁股相互摸來摸去。
才發現大家都保有童心,只是長著比較兇了點。
祝生日快樂~

饗食天堂
地址: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京站時尚廣場4樓
電話:02-6617-1168
營業時間:11:30–14:00、14:30–16:30、17:30–21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