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27日 星期四

差一點點


一百六十公斤!無法想像那重量壓在胸上是什麼感覺?
光是一百二公斤放下來,我就沒力氣推上去了。
一百五、一五六、一百六公斤,見利大哥不停的往上加。
見利大哥:可以幫我出槓嗎?
我:笑死,我幫你出槓;結局是兩個都受傷。我幫你叫力王~
見利大哥:好~
還是力王幫補比較安全。



昨晚瑩九點多就去睡了,運動就是有這好處。不會失眠~
一早幫你準備了早餐,順便幫我也弄了一份。還有兩條地瓜讓我帶去公司。


六點多吃了第一餐,七點多又吞下御飯糰。
十點吃地瓜、十二點吃便當、三點吃地瓜、七點吃晚餐、九點高蛋白⋯⋯
睡前追劇、畫畫就是配零食跟酒,今年的健康檢查不知道會如何?






儀式感?應該是重量愈大更要仔細。一不小心受傷就要休息很久才能訓練。


差一點點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