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13日 星期四

火鍋106-粵式豬肚雞煲鍋


豬肚雞?不知道這是什麼湯頭?想到是單點我想應該就很厲害了。
櫃檯大胖還訂了包廂,讓大家好好聊聊。離上回十二月份的滿堂紅已隔了四個月了。




三點多我吃了兩盒餃子,呵呵~
晚上七點聚餐太晚,還有單點的想吃飽要花上不少錢。
自己先補充一點食物,聚餐時心思花在敘舊上比較實在。



沈姐:很近,走光復南看到麥當勞就到了。
我:嗯~
到了光復南我直盯著240巷?直到見了麥當勞到了信義路?都沒有看到240巷?
最後信義路右轉到延吉街想說再繞一次,不料延吉街上見到光復南路240巷!
停車,用走的比較保險。哈哈哈~遠處就見到扛棒,走進店家後為什麼桌上都沒有鍋子?


找到你了,240巷就是條死巷子。怎麼找?


巷內都是停車格。


花了點時間,但還是找著了。太隱密了⋯⋯









入內晃了一圈,最後工作人員帶我到包廂內。



包廂內還有專屬的廁所!太讚了!
我:等等再來,我先去散步。謝謝~
工作人員:好~



捕獲兩個大腸王~


小小說這個很好吃~但我還沒找著機會來嚐嚐。



狗頭一枚~















聚餐點附近的直、橫小巷,一條也沒放過。閒晃了一個多小時⋯⋯
發現這邊路上人的穿著都很好看,看看我就像個街友,哈~
最後挑了路邊的椅子坐著解手遊任務,直到看見了大胖從遠處走來!
我:大胖~大胖~
連叫了好幾聲,她就這樣從我面前走過?
我:嘖嘖嘖~
她回頭了!
大胖:嘖嘖嘖~
我:叫好幾聲都沒聽到?
大胖:誰會沒事去看路邊。
嘖嘖嘖~每天中午飯後要去餵松鼠時,經過過台跟她打招呼的方式就是嘖嘖嘖~
兩個人相互嘖幾聲後,見到沈姐也到了。


我居然拍模糊了,笑死~
不管了,重點是傳給雅娣姐就是了。
沈姐:雅娣在煮飯,你不要每次都鬧她。
我:我只是想讓她知道每個人都在等她吃火鍋。
沈姐:她在忙,沒空理你。
我:她秒讀回了。
沈姐:⋯⋯
我:說妳瘦了。
沈姐:⋯⋯
我:但應該不是,是我最近胖了五公斤,所以你顯瘦。
沈姐:⋯⋯


排骨麵叔叔也到了,這回超早?因為他公司就在旁邊,難怪。


大胖:想吃什麼?
我:不挑,隨你點。
大胖:嗯~



約在捷運站出口,每個人都好早到。
還有兩個?一個去逛書店?看公司書上架如何?
另一個去三創買電競滑鼠⋯⋯












一直點、不停點,工作人員提醒還未達包廂低消。大胖點的太秀氣了~


這就是招牌了,超嗆的胡椒味!真好喝~
沈姐:這個很好喝,我以前常常來這喝酒。
我:喝酒為何還要喝湯?
沈姐:聚餐啦~順便喝酒。
我:讚!這樣搞我雙腳可能同時痛風發作⋯⋯
沈姐:⋯⋯


番茄湯底也很讚!那排骨又大又香,吃了兩塊都沒骨頭。


這個飯飯也好吃~



人生不就這樣吃吃喝喝,人生中每個時期都會遇到不同的人。
而彼此間有相同的興趣聯繫著大家,直到緣份盡了又分開⋯⋯
珍惜當下,大口吃肉大口喝湯~今天林組長在公司發飆了,哈哈哈~
整個晚上都在聽她抱怨⋯⋯太好笑了。

火鍋106-粵式豬肚雞煲鍋光復店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5號
電話:02-2721-6008
營業時間:11:30–22:30(週一休息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