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8日 星期六

伸展


洗了水缸換上新的溫水,阿龜閉上眼享受著。
這缸已經容不下你了,只能委屈你了。



一早起床幫自己買了蘿蔔糕加蛋、豬排蛋餅、火腿蛋,再沖杯咖啡。
瑩自己燙了青菜,說近來太胖不吃。你還在睡。我就這樣盯著電視咬著早餐清空桌面。
九點多健身房群組就有新訊息,幾點訓練?幾點聚餐?
瑩:你要去運動嗎?我要去練一下。
我:今天要畫完兩張稿子,我等聚餐時間再出現好了。
瑩:結束後我跟大姐出去逛街。
我:懋哥也要跟同學出去。
瑩:嗯~
三個人平常就沒再說話了,連假日時也都各自忙著自己的事。



把你抓出來放掌心還挺沈的,還好你不掙扎。應該是習慣了我們倆這樣的互動方式,
左手托著你的身子,右手順順你的頭跟脖子。你不會說話,只會盯著我看。
但我知道你很愛我,因爲脖子從不縮進去反而伸長享受著指尖的碰觸。








乾乾淨淨的水缸不只你舒服,我看了也舒服。
你就維持這伸展的姿勢靜止不動?





我只好投食試探你是否還活著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