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

破紀錄


健身愈來愈普及,像我五十這歲數的在健身房內還算是年輕人。
六十幾歲、七十幾歲還一大堆,見利大哥與澳門哥。
那重量?四百多公斤!澳門哥在健身房內到處找我,要我一定要幫見利大哥記錄一下。




我:哥又再偷懶?
見利大哥:對,至少要休息十分鐘。但我今天練得不錯,最近還要比賽要破紀錄⋯⋯
一碰上大哥,想離開至少也要半個鐘頭。哈哈哈~
從訓練到比賽什麼都可以聊,外星人也可以說。
說到比賽在台灣不受重視,哎~
我:至少哥是在做自己喜歡的事,別人重不重視就無所謂了。哥開心就好。
見利大哥:對!今年我要連續破大會紀錄⋯⋯
聽完大哥說的話後,又是半小時後了。該來去買便當了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