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22日 星期六

小雞仔生日


小雞仔切蛋糕切到哭哭?
大家都以為他一早七點多跆拳道、游泳課整天的訓練後。
想睡在番,結果不是這樣的。是因為幼稚園裡壽星是不用唱歌的!
現在大家要他唱歌,眼淚馬上就流下來了⋯⋯




瑩一個月前就訂了小雞仔蛋糕,
我陪著她去取蛋糕,還特地問我:有沒有會員?
我:我沒買過這蛋糕、冰淇淋怎麼會有會員?
瑩:會員可以打85折。
我:等等再問櫃檯。
瑩:嗯~
到櫃檯我看到冰箱上的LOGO?
我:會員跟我的小七APP 上面的一樣!
瑩:很像~問櫃檯。
我:請問,這個APP是會員嗎?
櫃檯:對~打85折。
我:喔~賺到了~
櫃檯:直接刷嗎?
我:⋯⋯
瑩:⋯⋯
我:嗯~
櫃檯:好~
我:好像不是85折,不是你要買給小雞仔嗎?
瑩:⋯⋯
我:⋯⋯







阿嬤送的多拉a夢,還有明鴻哥哥送的餅乾。每個人都很開心~
只有姑姑不爽,剛剛她撥蝦子被阿公念浪費⋯⋯哈哈哈~
姑姑:幹~老娘沒指甲剝蝦,第一個搶著吃就是你爸。還靠爸蝦子剝不乾淨⋯⋯
我:白爛喔~別理他。
姑姑:白目~
我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