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15日 星期六

週六



你的頭與四肢,每回我都拉出來搓揉。
為什麼放進水缸內又跑出白白的怪東西?
網路上說消毒清潔放鹽巴?也不知真假?
那白白的視覺上礙眼,實質上好像也無所謂。



儀式感,瑩一早去找同事;你在房內睡。
我一個人買了早點回家追劇,蘿蔔糕加蛋、豬排蛋餅、蔥抓餅、火腿蛋。



再來杯手沖,飽飽的~










手感還不錯,畫了兩張圖。準備開始洗水缸,這個最累人~







放了熱水讓妳泡澡,你舒服的閉上眼。
我偷偷靠近,妳張眼看我。我離開,你閉眼。
就這樣來來回回,其實我是挺無聊的。整個家只有我⋯⋯




瑩中午回來幫我燉了湯,還有炒烏龍麵。
飯後、午睡,睡醒、訓練。呵呵~很難想像從前週休一天的時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