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8日 星期六

好市多聚餐



前幾天才訂了必勝客歡樂吧吃到飽,
沒隔多久又改成好市多購物、吃披薩。
為什麼餅乾可以買到一萬多元?我真的吃太少了嗎?



右肩跟下背又開始疼痛,因工作使用滑鼠、鍵盤。
長期的固定姿勢,身體還會因按快速鍵而不自覺得歪一邊。
小愛:去放鬆~
我:針灸比放鬆快多了,針一進去,肌肉就軟掉了⋯⋯
冠廷:我都去藥局買成藥,一天一百。吃了就不痛⋯⋯
小愛:去打藥啦~
冠廷:那很貴~


家紳大哥開車載大家一塊去好市多,我只買了包鱈魚香絲。
爆米花小愛送我的,也太大包了。在裡頭逛,大家都好熟悉什麼零食最好吃。
整台購物車都是零食,結帳一萬多!難怪我練不壯,應該是沒有這些點心加持~


一盒鮭魚壽司、一袋烤雞腿、一塊大披薩,這些是大家分著吃的。
每個人還有可樂、雞肉捲、蛤蠣湯、冰淇淋,原來是要這樣吃。我開眼界了⋯⋯



鮭魚壽司幾貫下肚,蛤蠣湯喝光;雞腿一隻、披薩兩片。可樂兩杯⋯⋯
最後雞肉捲吃得好不舒服,太撐了。大家都好強!


家紳大哥請大家吃,他週一就要飛廈門做生意。
飯後,小愛又跑去買冰淇淋請大家吃,每個人都好能吃。
謝謝大家的招待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