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23日 星期日

日常


網路上的影片看著看著,畫風又變了。
看來看去、畫來畫去,就是沒個定性。
但這也是樂趣所在,開心就好了~



八點進健身房腳踏車一小時~


跑步機快走四十分~
呼~最近跟著健身房弟弟們吃吃喝喝,不只體重增加!脂肪也隨著攀升!
週一至週五都排滿課表,只有六日可以有氧了。





回家盥洗完後,阿龜洗澡了還有洗你的水缸。
昨天我跑去聚餐太累了,無法幫你清洗⋯⋯



瑩從健身房上課回家了,
瑩:火鍋嗎?
我:當然~


一盒肉~



鴨血、豆腐~


高麗菜、香菇、肉片全下,蓋鍋悶~


再來一片泡麵~


瑩:個人鍋好了~
我:你不吃嗎?
瑩:我不吃,吃了一早就白運動了。
我:一直吃一直練才會大隻。
瑩:我不要大隻~
我:嗯~





完食,再來隻姑姑買的冰棒!






午睡後畫了張圖,瑩還躺在沙發上追造后者。
很強!連著看好幾天了,今天應該可以追完。
你跑去松山高中看成果發表會,挺無奈地坐整天。
不時的問:你有沒有吃飯、喝水?
昨天你跑去空軍一村拍社團影片,今天又外出。
我們倆好久沒一塊出門了。



睡醒、畫完圖再繼續吃~
我:晚餐吃什麼?
瑩:不餓~
我:你不吃嗎?
瑩:我把冰箱清一清弄給你吃?我不餓。
我:好~但是我很久沒喝酒了⋯⋯
瑩:我開紅酒給你。
我: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