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1日 星期六

大橋頭老牌筒仔米糕


懋:爸~好爽喔~媽回南部了,哈哈哈~
我:你又沒在鳥她,有什麼好爽的。
懋:你不覺得很安靜嗎?
我:這倒是真的,我今天要去買畫紙、顏料。
懋:我陪你去,明天我同學要來。
我:同學?
懋:護校的,要來做教具。
我:那我要去買新衣服嗎?
懋:⋯⋯



我:想吃什麼?我去買。
瑩:我訂紅葉鐵板,你去拿。
我:好~
瑩的表情有點落寞,連假五天;我們倆都不跟他回去。
你說社團要拍片,來不及很趕。我其實都可以,但瑩不放心你一個人在家。
取完餐、沖了咖啡,大哥已經到樓下了。準備載瑩回南部⋯⋯


瑩一離開家門,你進書房打電動了。
我突然不知道要幹嘛?因爲現在想做什麼就能做什麼?哈哈哈~
先畫張圖再追個劇,這時候有酒就更好了。
我:火鍋?
懋:你不是要買紙,我們去吃大橋頭米糕。
我:好~
下頭飄著細雨,但一點也不影響我們倆的心情。
懋:一肥一瘦、豬血湯。
我:沒問題~
挺喜歡這平頭的弟弟,雖然外表兇兇的。但超客氣又有禮貌,讚!



一肥一瘦、豬血湯~
懋:爸~超好吃,真的這家最好吃。
我:米?醬料?
懋:都很好吃,我吃過就這家最好吃了。
我:嗯嗯~不夠再點。
懋:好~



我的兩瘦、豬肝湯~


懋:爸~這醬汁很好吃,我幫你加。
我:好~


懋:爸~這辣椒很貴,要賣錢的。內用不用錢,我幫你加。
我:好~
懋:辣椒好吃嗎?
我:香香甜甜的,挺不錯。
懋:一罐要一百多元!
我:我等叔叔的鬼椒比較適合我,除了辣之外就是痛。
懋:⋯⋯


拍著張照傳給瑩,
我:我們倆很好,不用擔心~
瑩:我看你們倆是很爽,我不會擔心~
我:⋯⋯


大橋頭老牌筒仔米糕
地址:103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41號
電話:02-2594-4685
營業時間:07:00–16:00(週二公休)



顏料、畫紙又花掉一千多元,回程到阿嬤家坐坐。
阿嬤:你老婆呢?
懋:回南部。
我:回南部。
阿嬤:敢死,你們倆個不回去。
我:懋哥要拍影片,沒空。
懋:⋯⋯
阿嬤:嗯~晚上在這吃飯,煮火鍋。
我:好~


叔叔:妹買給你的,你帶回去。我等等煮,我們來吃看看。
我:好~



白鍋~




紅鍋~
合體就是鴛鴦鍋~
還不錯吃,吃火鍋心情好;瑩不在身旁嘮叨更好。


我:明天同學要來,要不要去買些零食、飲料。
懋:可~
我:嗯~
懋:我同學喜歡喝可樂,上次聚餐我有看到。
我:幹~這麼細心,我喜歡什麼?
懋:你喜歡我。
我:乖~


懋:爸~
我:⋯⋯
懋:一箱啊~
我:這週健康檢查報告才出來,全部都是正常只有一個紅字。尿酸!
懋:⋯⋯


同學要來,你很開心~
國小時一個男同學來家裡看書,明天女同學是第二的同學來家裡。
我該穿什麼?要買什麼吃的給你同學?你很興奮,我很緊張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