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4日 星期二

和漢北海道鐵板燒



被唸了吧~不停地轟炸,拍片、不然會沒分數。
所以怎樣都不能回南部,要好好利用這連假拍片。
結果都在家裡打電動,連我也受到牽連⋯⋯



今天約了小愛、冠廷七點半練腿。
六點多我就坐在達利吃早點,裡頭已坐滿一半。
大家都睡不著?還是真的如此好吃?
選了逆光的座位,餐點都拉長了身影。更顯可口~


小愛:七點半好早,我騎過來都要半小時。六點多起床!
冠廷:早上練真的沒精神,為什麼?
小愛:因為你是出沒在夜店的夜行性動物。
冠廷:好像有點道理。
每個人哈欠連連,硬是練了兩小時。


冠廷請大家吃冰淇淋,吃完後⋯⋯
小愛趕著去找按摩師放鬆肌肉,冠廷要回床上躺平。
泰瑞哥也要回去休息,而我剛收到叔叔說:等等去山上種田。
現在連走路都有點不舒服,上山種田。
想到瑩已經期待好久,只能硬著頭皮上山了。



我跟瑩去山上整天,回家後。
瑩:有沒有運動?
懋:沒有~
瑩:有沒有吃飯?
懋:沒有~
瑩:整天在幹嘛?
懋:⋯⋯
唉~我今天練腿又爬山,到家後還不得安寧。我拉著你出門吃晚餐⋯⋯
我:想吃什麼?
懋:鐵板燒,北海道那間,前幾天想跟同學去吃沒吃到。
我:好~





我:好吃~
懋:對啊~比旁邊那間好吃很多。
我:嗯嗯~

和漢北海道鐵板燒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113號
電話:02-2972-8782
營業時間:11:00–14:30、16:30–21:00



出門前問瑩想吃什麼?不理我。
敲她要不要豆花、鴨東等,也都說不要。
一定還在賭懶你沒有回南部,順手帶些炸物給她。
回家放桌上,我就趕緊進房睡覺了。活著才是重點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