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28日 星期五

看鏡頭


呵呵呵~是太有默契還是被養慣了。
我坐在石椅上朝另一頭草皮區揮手!
咚咚咚,你就在我腳下;我拍了拍椅背?
咚咚咚~你又跳了上來。聰明的孩子⋯⋯來看鏡頭。






鴿子、烏龜還有你都趴著曬太陽,大家都懶懶的。






我也賴著椅子上享受日光,想你好好陪著我。
伸手進袋子內抓了好幾把瓜子放著,這樣你會窩在我身旁久一點點。






你是新來的,沒看過你這體型?
巴西小時候綠綠的龜殼個個都可愛,待大到十公分以上顯得有點可怕。
接著就難逃被遺棄的命運,但還是有好的飼主。
前陣子寵物群組內就有人特製五尺魚缸,裡頭就放了兩隻養了十幾年的巴西⋯⋯
這烏龜也太好命了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