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12日 星期三

沈姐寫生


昨天沈姐進公司,
沈姐:祥銘明天你會去二二八公園嗎?
我:會啊~
沈姐:麻煩你一件事。
我:嗯~
沈姐:幫我買兩杯冰咖啡過去還有城中市場的花生、芝麻口味麻糬一盒,。
我:好~
沈姐:謝謝~
正中午寫生,太強了!



同事都說那麻糬很搶手,晚去要排很久;雖小一點會賣光。
於是我十一點半就跑去買,沒有賣光只是等了一下下。還真有人排隊買!
待十二點放飯,吃飽再去買咖啡火速送至公園。
遠遠就看到沈姐在摺汽球,根本沒在畫畫。說是畫不出來,摺汽球消磨時間⋯⋯
沈姐:明天火鍋聚餐喔~
我:我知道。
沈姐:你知道怎麼去嗎?
我:不知道?
沈姐:很近,走市民到光復右轉就到了。
我:好~
沈姐:明天見。
我:嗯嗯~











手上沒瓜子,松鼠不理你。繞一圈回公司~




公車站後的花圃,長滿了小花被風吹的抬不起頭。
我彎著腰等著風停好對焦,也等到抬不起頭。





今早六點窗外太陽就很大,阿龜不可一世的趴在石頭上。
見我來了,動也不動盯著我。直到投了飼料才有動靜。


兩隻小的快快吃,好長大。
大家都吃飽了,出門上班換我吃早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