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22日 星期六

和牛涮


健身房櫃檯妹妹約了瑩一塊吃到飽,哈哈~
不然瑩本來是不跟的,最後大夥一塊在健身房集合。
搭捷運往用餐的地點前進,還有好幾個要上班不然陣仗更大。




兩年前試營運時來過一回,之後就不曾來了。
火鍋店實在是太多了,一個月換一家新的也難吃到重複的店家。


用餐後要上班的宗哥,一個人騎車。擔心他找不著,我站在樓下等。這樣就全到齊了!








感覺跟兩年前差不多,多了鯛魚燒冰淇淋~小愛大推!


跟臉一般大的和牛!
十盤、十盤、十盤⋯⋯我們這三桌都這樣點。
和牛握壽司十個、十個、十個~鯛魚燒四個、四個不停的點。
店員上菜、收盤速度之快,可說是每桌旁邊就有位專屬的工作人員。
鍋內湯汁翻滾著、和牛不停的下、嘴不斷地咬,店員也跟上大家的腳步,肉盤沒間斷過。




瑩回家後跟我說:小愛很討喜為什麼沒有女朋友?
我:可能就是討喜,大家都認為他有女朋友。
瑩:⋯⋯
我:每個人都對我很好,吃的喝的不停的給我;在健身房訓練時他們的眼光也都在我身上,怕我受傷。
瑩:真好~


冠廷很開心,前面坐位小妹妹。


小愛特地留資料幫我拿到限量的九孔鮑魚~



然後他跟冠廷就玩起來了⋯⋯真不知是想玩還是要給我吃的?

小愛:必吃!




我擠的冰淇淋是醜在哪?看起來都差不多啊~
用餐時間九十分鐘超快的,該是每個人都太興奮了。
一邊咬著肉還要彼此聊天,才感覺到好像才剛坐下。



走出火鍋店,大夥兒決定先走走。
逛了東區SOGO旁的市集,徒步到唐吉軻德又走到華山最後走到台北火車站。
一路上嘴砲、散步,共走了三個多小時。最後搭上機捷回三重。




小愛:出機捷一定要玩,可以放鬆大腿。
我幫每個人拿著包包到下面終點等,哈哈~
尚群:麥當勞媽?
小愛:先不要~
冠廷:我想回家躺著。
我:我要去拿蛋糕,我侄子生日。
最後大家在成吉各自回家⋯⋯

和牛涮台北忠孝東店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8號2樓
電話:02-2751-1759
營業時間:11:30–23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