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11日 星期二

放鬆


放鬆大師小愛聽聞冠廷因臥推八十受傷,立馬掏出筋膜刀與乳液。
小愛:趴下~
冠廷:要吸嗎?
小愛:⋯⋯
我們這一群早晚會被退會籍。




冠廷背、尚群胸、我也是背,小愛一個接著一個放鬆。
最後自己手指沒力氣了,全身緊繃。哈哈~
女教練在一旁玩掌機,一台要價好幾萬元的掌機。財富自由~
小愛:你們都太巨了,按到我自己都受傷了。
尚群:麥當勞啊~請你吃套餐,走啊~
小愛:不要了,我連續吃到飽六天了,覺得不舒服。
尚群:那就沒辦法了。週五?週六?
小愛:先不要~


小愛幫我放鬆完都快八點了,便當店都休息了。
剩下日式豬排店家,上回瑩買過給你吃,你說還不錯~那就買這。








還不錯~兩份對我可能剛好,但另一個是瑩的。
見我一下子吃完,瑩默默地去廚房煮了排骨湯還切了顆鳳梨給我。
兩三下吃完後,抱著好市多買的鱈魚香絲,讚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