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16日 星期二

奇遇



正面,拍~池底找找烏龜。
正興起時,發現有一個人盯著我看。
好像想對我說什麼?又不敢上前?




我沒理會他繼續看著我的烏龜,沒多久他就靠上來?
弟弟:你好,你在拍什麼?
我:烏龜。
弟弟:挺好的,紀錄烏龜。每天來嗎?
我:對啊~
弟弟:我看你人很好,介意我陪你走嗎?我來補習街這邊出差三天,第一次來這。
我:好~
弟弟:我叫阿邦,修理電腦的。
我:我是祥銘,出版社的。
弟弟:我三十三歲,老家在嘉義,現在著員工宿舍在西湖。
我:我五十歲,老家在台北。現在著三重⋯⋯
弟弟:哥你有在運動吧~
我:嗯~
弟弟:我去救國團上課一年,現在六日在小巨蛋那邊做物理放鬆。
我:一到五做工程師,六日做復健師?太強了~
弟弟:趁年輕多學一點。
我:嗯嗯~
弟弟:有哪邊不舒服嗎?我幫你看看。
我:老了,全身都不舒服。
弟弟:我幫你看。
兩個男的坐在公園內的花圃旁,摸來摸去的。
耐不住眾人的眼光,
弟弟:去公廁,我幫你放。
我:嗯~
太奇怪的偶遇了,本想跟他合照。又覺得怪怪的⋯⋯
如果明天又遇到那弟弟,再跟他合照好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