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9日 星期二

見利大哥得金牌


第一名!破亞洲十二項紀錄,拿回了四面金牌。
見利大哥:都在我預料之中,等六月底還要去香港比。要繼續破紀錄⋯⋯
出發前每個人都想好大哥拿金牌回國後買什麼請大哥?




子瑜從日本帶回,很大器的給我們這小團體整盒。
超甜的餅乾,一個人吃一個後還有大半盒全塞給見利大哥。


大哥最喜歡吃甜的,還有肯德基。
我叫了外送桶餐,七點到健身房。讓大哥吃⋯⋯


呵呵呵~超準時。
肯德基桶餐天天抽優惠卷,讓我不時地叫外送。


見利大哥特地拿金牌過來讓大家瞧瞧,很壯觀。
小愛:大哥為什麼有一面是銅的?
見利大哥:那是參加獎。
小愛:參加獎也有喔~
我:跟路跑一樣,繳了報名費就是要拿路跑聯名的衣服。
見利大哥:對~




都分不清到底誰得獎了,哈哈哈~
見利大哥:大家加油!努力就會有。就算沒有,身體也健康。
要大家把金牌掛在脖子上感受感受⋯⋯



拍完照後,一夥人圍著大哥。看大哥把桶餐吃完⋯⋯聽大哥說人生經驗。
小愛:大哥,我明天帶四袋好市多烤雞。
尚群:我要買胖老爹桶餐⋯⋯
我:我覺得直接火鍋吃到飽會比較爽。
見利大哥:不好意思啦~讓大家破費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