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27日 星期六

新馬辣聚餐


練得好不好其次,有沒有效果也無所謂。
每天固定時間到健身房報到,訓練在打屁聊天中過去了。
有整群的夥伴陪伴,一點也不覺得辛苦。












兩台Ubar過來,大哥一家一台車直接到這集合。
讓尚群破費了,不收我跟郵差的車錢。
尚群:小錢,不用,太好笑了~
郵差:旁邊那家拉麵店是我的最愛,我吃過最好吃的拉麵!
我:我沒吃過,但排隊的人潮比火鍋店多好幾倍。
冠廷:我吃過兩次,還不錯。
尚群:吃完火鍋再吃拉麵,沒毛病啊~
我:有道理~
這家店公司聚餐來過,我們剛好坐在廚房出口。
還記得那時候點餐是畫單子,不是用APP。
工作人員有時還會直接問:什麼餐點要幾份?
而不是APP點餐上現四隻蝦?真的很蝦~
我當下點了三十隻天使紅蝦!幫我擺成了整排的蝦蝦拼盤,超讚的!
現在點餐還是品項都少了很多,只有價格不停的往上⋯⋯
希望調漲的價格都是給員工調薪。


小愛:可以先吃冰不會計算時間,因為我們還沒入坐。
冠廷:真假?
小愛:真的~
冠廷:吃啊~


尚群的情人專屬座位,呵呵呵~


小愛、冠廷跟女教練坐一塊,他們比較熟有的聊。


大哥一家坐一桌~




我跟宗哥、郵差坐一塊,這兩個都很安靜。只好由我來了,呵呵呵~
後來發現我多慮了,他們倆從頭到尾都在討論訓練方式。訓練魔人啊~


最後我選擇了海鮮拼盤結束今天的聚餐~
郵差:我等等要去大哥的店裡買酒,我朋友生日。要買皇家禮炮!
我:我也要去,去大哥店裡拿紅酒。大哥說有很多叫我去拿些回家喝~
冠廷:那我也要~
小愛:我也要~
大哥:走啊~






女教練想逛體育用品店,最後郵差買件衣服。
大哥兩個小孩買了鞋子、衣服,一萬多又噴掉了。養小孩真的很可怕~




大哥:湯姆熊去玩一下。
小愛:可以啊~
大哥真是童心未泯啊~換了一千多元的代幣,沒多久就玩光了。


這挑獎品叉水果騙了這兩個傻子不少代幣,最後投光了什麼都沒有。哈哈阿~




這湯姆熊真的是歷史悠久了,多少人的童年回憶。



去哪都要擺一下姿勢的小愛,總是讓冠廷笑到癱軟。



上大哥的車子去店裡拿酒!
白衣服的郵差搭配上方橫線、下方曲線,背景在用深色車襯托出來。帥~
小愛:幹~郵差的照片好像剛牽新車⋯⋯
我:哈哈哈~

新馬辣經典麻辣鍋 漢中店
地址:108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號6樓
電話:02-2311-2775
營業時間:11:30–00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