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24日 星期三

有病



這紙張還行,呵呵~
我:懋哥,明天小叮噹遊樂園公訓兩天嗎?
懋:對~
我:一千元夠嗎?
懋:夠~
我:自己小心,睡前沒看到爸爸不要哭。
懋:知道~



自律的家紳大哥,天天固定有氧四十分鐘。
工作上的各式酒攤都到、健身房的大小聚會也參加。
還能這樣天天先固定有氧再到樓下跟大夥兒訓練,夠猛的。


今天練完腿真沒什麼胃口,頭昏昏~
晚餐一百元搞定,結帳時老闆還關心我為什麼吃這麼少?


公訓前一週,瑩就開始天天嘮叨。
衣服、襪子、毛巾、牙刷⋯⋯每天每天⋯⋯
今天一下班進門就是,明天不是要公訓?幾點到?早餐吃什麼?東西準備沒?
你在房內跟同學玩,不停的被中斷火了。哈哈哈~
我在客廳追著動漫,一天一集結束後就是畫畫。
聽著你們倆在咆哮,我臉色也不太好。
瑩:怎樣?
我:沒事~
瑩:你的表情就是有事。
我:家是溫暖的地方、休息的地方,不是戰場。天天這樣你很開心?為什麼你不做好自己的事就好?
瑩:⋯⋯
哈哈哈~靠爸~我怎不自覺就脫口而出。真是公親變事主。幹~
沒多久瑩出門運動了,呼~




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舒壓的方式,
你就是跟同學們打屁、玩電動。這次段考第三名!真嚇死大家了~
我上班做稿、頭漲漲;下班重訓,全身肌肉酸痛。
真不懂回家比在外頭壓力還大?回家後就不能讓我靜靜的放空嗎?
瑩就是藉著跟大家吵架來舒壓吧~真有病⋯⋯
懋:媽為什麼一直這樣?
我:更年期?
懋:更十幾年了?
我:每個人狀況不同?
懋:你為什麼會跟她結婚?
我:我也不知道?
懋:⋯⋯
我:快點睡覺,明天六點半要起床。
懋:好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