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14日 星期日

感冒


今天三個人計劃去松菸看品萱姐姐的大學畢業展,
但我昨晚頭就脹脹的,身體發冷。不會這麼倒霉感冒吧?
一早起床人還真不舒服,喉嚨痛。
瑩:我們去松菸,你去看醫生。
我:好~
八點半開門,門口已有位阿嬤帶著孫子排隊了。感人啊~



都沒人,看完了醫生後;也不知吃什麼好?
停車處有間SUBWAY,那就吃這吧~





兩個店員在備餐,很貼心的教我這麼點比較劃算。



烤牛肉堡~還不錯~



週二公司聚餐,不能練背。提早練,搞了一個小時。最後有氧半小時~


瑩:松菸不錯喔~
我:嗯~
瑩:吃了沒?
我:在運動~







瑩:我們吃這個,懋哥挑的。好吃~個人鴛鴦鍋不用鍋底錢⋯⋯
我:⋯⋯
瑩:你快去吃飯~
我:好~


還在騎腳踏車心想著等等我也要去吃火鍋,就選重新橋旁的火鍋店。
我們家周遭火鍋店就剩這間還沒去吃,一點半應該是沒人了。心裡得意著⋯⋯
到門口裡頭居然客滿,剛經過家鄉牛排也是門口近百人像暴動?怎回事?
細看各種套餐優惠才知道,母親節。沒吃到火鍋,天還開始下起雨?






拐個彎我去吃了油飯,也是很好吃~飯後回家盥洗瞇一下,晚上再想想去哪慶祝。


我:有想去吃什麼慶祝母親節嗎?
懋:我要段考,我也不餓。
瑩:不是很餓,中午吃火鍋;現在店家應該都爆滿⋯⋯
我:⋯⋯
最後瑩牽著我的手在巷內間散步,挑了間她沒吃過的大腸圈。





旁邊一台嬰兒車,裡頭躺一個小娃。
瑩:恐怖~我都不敢想像那時剛生懋哥的情形,壓力真的很大。
我:嗯~現在都快二十年了,歲月更可怕。
兩人一人一句走著,路邊攤大都沒開。可能都去過母親節了,幫你買了份炒飯。讀書辛苦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