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17日 星期三

昏昏的


三十幾度,而我感冒?
斷斷續續頭疼、咳嗽、喉嚨不適,三不五時的發現自己流口水。
手指一揮,才發現是鼻水。像開了水龍頭的水流,而我斷不了水⋯⋯



面窗的我看著對面大樓工人搖搖晃晃的,讓我上班不時的偷看他。千萬要小心~


有些鴿子很熱情,見我就貼上前在周圍要食物。
有的還沒靠近就逃了,還有些不停的咕咕叫猛追著其他鴿子。沒把我放在眼裡。



沒見到阿邦弟弟,呵呵呵~支援三天已到,該見不到他了。應該回內湖公司了~





小松鼠!始終跟我保持著一段距離,這樣無法幫你好好的拍照。






袋子內僅剩的一把瓜子權給你了,該再去市場買新鮮的瓜子了。
走在公園頭昏昏,不知是太陽還是感冒?但我在健身房時一點都沒有不舒服?
訓練強度也是很高,一組又一組的不停的疊加上去。
腎上腺素的關係,抱持這強度一直練就不會感到不舒服。健身房的弟弟們是這樣說⋯⋯
但肌肉會痛到不舒服啊~哈哈哈~讓肌肉痛大過於頭痛,就不會感到頭痛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