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13日 星期六

母親節


小雞仔畫了卡片給阿嬤,孫子輩的各個都大了;就剩小雞仔會撒嬌。
週六你又出去什麼成果發表會?結束後又趕著社團練舞表演。
家裡又剩我跟瑩,本想說中午大家去慶祝母親節,晚上阿嬤家再幫阿嬤慶祝。這下,泡湯了~



早餐店用餐送一枝花,不知有多久我們三人沒有一塊早餐了。
你們倆永遠都在睡覺,唉~五點起床就餓著肚子等你們,直到我受不了。自個先去吃了~



這雞腿挺好吃的~
等等健身房回家後再陪瑩去買運動鞋,一連串的計畫都想好了。



腳踏車一小時、跑步機再走一小時⋯⋯


累~想睡覺~


回到家瑩已經把陸龜缸清好了!
瑩:太臭了~
我:⋯⋯


不要亂跑,我去洗澤龜缸~





乾乾淨淨~
我:先瞇一下等等去吃飯順便買球鞋?
瑩:好~
還沒進房間手機上跳出訊息:哥~媽說去你家,在家嗎?
我:在~
叔叔:吃了沒?我買過去。
我:隨便買。
叔叔:嗯~
我:媽要來~
瑩:好~
一早阿嬤跟阿公吵架為了搶電視?
最後阿嬤跑來我們家看電視,我躺在旁邊睡著了。
叔叔坐在阿嬤身旁也睡著了,瑩跑去里民中心排隊領獎品⋯⋯
只剩阿嬤開心的看著恐怖片,這母親節真特別。


五點半取烤鴨,雖然姑姑有預定了;但還是排滿了人!可怕~






我取烤鴨,姑姑拿炸雞、披薩;叔叔在家等著。大夥兒分工,一切就緒後。開動!




姑姑:這個很厲害!
我:我覺得盒子不錯~
姑姑:挺貴的,雖然你吃不出來。盒子就給你⋯⋯
我:可~





母親節快樂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