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2日 星期二

學畫畫


最近這幾張圖又換了樣?
健身房一塊上瑜珈課的阿志大哥,瑜珈課時跟我聊了學畫畫?
阿志大哥:我想學畫畫,最近感覺身體與精神上有點失常。
我:失常?
阿志大哥:感覺好像快老人癡呆。
我:大哥有在運動啊~
阿志大哥:那是肉體,精神上腦子思考上有點緩慢。我感覺到了⋯⋯
我:⋯⋯
阿志大哥:網路上說防止癡呆,打麻將、唱歌、畫畫。
我:喔~大哥不是有玩象棋。
阿志大哥:對!可是麻將比較厲害!唱歌,我不會。所以想學畫畫。
我:我回家找些影片讓你看看,去美術社順便幫你買紙。
阿志大哥:好~




阿志大哥:我要先從素描開始學嗎?
我:不用啊~
阿志大哥:真的假的?
我:你有要比賽嗎?有要考試嗎?有要賣作品嗎?
阿志大哥:沒有~
我:對啊~畫爽就好了。
阿志大哥:也是~
我:你看看我畫的,鉛筆稿。
阿志大哥:?
我:哈哈哈~不用一分鐘。
阿志大哥:⋯⋯


我:鉛筆線到完成,看拍照資訊第一張照片跟完成照片十幾分鐘就搞定。
這還是沒有酒精加持下的速度,哈哈哈~
阿志大哥:⋯⋯



做任何事能讓自己開心最重要,其他就其次了。






畫畫的時間還遠輸於手遊跟重訓的時間⋯⋯
快樂程度相同但,細節上還是有所不同。
重訓跟大家打屁聊天,開心~
手遊,看著角色愈來愈強!開心~
在紙面上不停的揮灑、舒壓,開心~哈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