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27日 星期六

品酒


大哥拿了半瓶金花給我們配著干貝水餃吃?
本以為大家都是訓練魔人,不料大家其實都是酒鬼!





大哥的店在健康路?
上回聽他說後,健康路是我在漫畫王上班的地方!也太近了~
實際到了店內,我才發現就在漫畫王的對面,走路不用一分鐘。
大哥拿了白蘭地路易十三讓大家喝,說十萬上下還不錯~


冠廷:超甜好喝~
郵差:再來一杯~
小愛:我喝一口就賺了好幾百~
果真好酒就是有差,甜甜的口感;愈喝愈想喝。
大哥要大家自己去冰箱拿紅酒,想要幾瓶拿幾瓶。
人手兩瓶開心地走出店家,呵呵呵~


昔日的漫畫王已成了藥局,曾經在這街頭上生活了一年。
每個店家老闆都熟悉,早餐、午餐、晚餐在這來來回回走著。
熟到不能再熟了⋯⋯如今人事已非~



大哥:等等會經過干貝水餃店,超好吃~要幾顆?我請大家~
小愛:十顆~
冠廷:十顆~
郵差:十顆~
我:剛吃火鍋還很飽,我吃五顆好了。
大哥:那就每人十顆好了,你們再去分。
真的超好吃,裡頭真有干貝。
大哥送我們回健身房後又開車離開去忙,遞給我們半瓶金花就離開。






拍照傳至群組,
我:大哥沒了~
大哥:不到半小時喝掉喔~很猛!
我:哈哈哈~
順口但後勁很強!我才喝一小口開始全身冒汗珠。
冠廷醉了不停的傻笑,小愛嗨到不行。
只有郵差比較穩一點,嘴裡說著等等要去朋友家送禮。
整晚大家的模樣讓我笑到頭痛。
最後我載著郵差去朋友家,郵差坐後頭手扶著我的肩搖搖晃晃的。哈~
我:這樣等等還能喝嗎?
郵差:喝少一點,我坐計程車沒關係。
我:好~自己小心~
郵差:嗯~


本來要回阿嬤家吃披薩,明鴻哥哥想買一公尺的披薩請大家。
結果,我真的頭暈騎車太危險了。跟他說聲抱歉無法回去。
一公尺披薩吃不完換成了蚵仔麵線披薩⋯⋯



我回家後確認每個弟弟到安全到家後,盥洗、瞇了一下。
沒多久你也回家了,最後瑩抱著剛炒好的花生也進門了。
幫我煮了碗豆腐鍋讓我配酒,喝酒還是在家喝安全。醉了倒頭就可以睡覺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